鼎新ERPII企業學習網-加值數位學習課程

  為協助企業客戶快速提升企業員工的電腦能力及有關e化的管理知識,鼎新ERPII企業學習網將結合多家數位學習內容廠商提供一個新的加值有價服務-提供企業e化相關的數位課程,這些課程包含ERP基本概念、ERPII趨勢及對企業e化的專案管理、e化導入方法、及目前辦公室常用e化文書工具。協助企業在e化人才培訓上能更省時省錢,亦讓e化過程或專案推動中更加的有效率,我們將階段性陸續提供這些全新的數位課程,第一階段我們由全國最大的電腦教育訓練中心-「巨匠電腦」提供30門e化文書工具課程及20門最新Java程式語言跟Windows2003管理課程,歡迎直接線上訂購,或請恰學習網服務專線02-8911-1688-2119 謝先生或全省鼎新知識學院或講師。

  

系列 課程數 主要涵蓋: 課程效益
電腦基礎入門 5 如何使用Window98/200 1 門
WinXP(一)_快速上手基礎篇 1 門
如何上網使用電子郵件 1 門
中文輸入法 1 門
電腦防毒概念 1 門
快速提升一般員工如何使用電腦以及上網吸收新知。
Office_XP系列 9 XP系列-Word2002 2門
XP系列-EXCEL高手攻略 2門
PowerPoint2002簡報2門
Outlook2002電子郵件 2門
FrontPage2002高手攻略初階 1門
大部分人都只會一些Office基礎功能,本系列課程快速提升人員對相關文書能力應用的深度。Office XP是Windows Office最新版本。
Office_2000系列 11 Word 2000文書排版 3門
Excel 2000試算表 3門
PowerPoint 2000 1門
Outlook 2000 2門
Project 2000專案管理 1門
FrontPage 1 門
大部分人都只會一些Office基礎功能,本系列課程快速提升人員對相關文書能力應用的深度。Office 2000仍是目前Office 普遍使用之版本。
繪圖工具入門 5 Photoshop基礎入門 2門
Photoimpac基礎入門 3門
數位相機已經普遍流行,本系列介紹兩種繪圖工具基礎入門,快速提昇企業簡易處理企業營運相關所需圖片能力。
主管電腦入門篇 10 電腦基礎入門5門
馬上上手使用Office_2000 5門
快速提升中高階管理主管對基礎e化工具使用能力。
JAVA語言系列入門 10 JDK簡介
Java程式語言入門基礎(一)
Java程式語言入門基礎(二)
Java的賦值與運算元
Java流程控制
Java物件導向入門
Java例外處理與資源回收
Java多執行緒入門
Java集合架構入門
Java物件導向進階
Java新一代的OO且跨平台語言,已經有越來越多新的應用系統採用Java作為系統開發的語言,MIS人員具備基本Java語言概念已經是必然的趨勢。
Windows Server管理篇 10 Windows Server 2003 系統環境管理(一)
Windows Server 2003 系統環境管理(二)
Windows Server 2003 系統環境管理(三)
Windows Server 2003 系統環境管理(四)
Windows Server 2003 網路實作–網路主機篇(一)
Windows Server 2003 網路實作–網路主機篇(二)
Windows Server 2003 網路架構規劃與維護(一)
Windows Server 2003 網路架構規劃與維護(二)
Windows Server 2003 目錄服務建置與管理(一)
Windows Server 2003 目錄服務建置與管理(二)
Window Server 已普遍使用於企業內應用系統伺服器,MIS人員熟稔Windows Server 2003 強大的管理功能,已是企業MIS基礎必備的IT能力。